RZ

 

棄坑機率87%

[丹罐]生病

*被學姐發宵夜照氣到怒打短篇
*學姐你回來我肯定打你
*好想吃剝皮辣椒雞湯跟醉雞(哭粗奶


等姜丹尼爾好不容易出國賜找賴冠霖,想說可以跟賴冠霖兩人醬醬釀釀的恩愛上幾天,不過上天不給力,肖想很久的美夢在抵達後賴冠霖第一天拉肚子,第二天發燒到四十度被打破,姜丹尼爾雖然覺得可惜,但更多是心疼。

"冠霖,先把藥吃了再睡一下。"姜丹尼爾輕柔的扶起有稍微退燒但溫度還是高得嚇人的賴冠霖,熟練的把賴冠霖額頭上的冰枕拿起換了個新的。

"對不起,哥。"賴冠霖很愧疚,他知道他哥好不容易來看他,讓兩個被寂寞逼瘋的人能好好溫存補充姜丹尼爾回國後繼續等待的勇氣,但上天彷彿嘲笑他們一般,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讓賴冠霖生病。

"說什麼呢,我們可以在家約會啊。"姜丹尼爾揉了揉賴冠霖的頭髮,雖然有些失落,但賴冠霖膽怯的示好可愛到讓丹尼爾覺得心都軟了。"而且我還可以再待一個禮拜呢,所以要趕快好起來啊霖霖尼。"

"哥工作不要緊嗎"看著臉上憔悴但眼神閃亮亮的賴冠霖,姜丹尼爾覺得該把賴冠霖設為國家保育類動物,不然哪天會被可愛死。

得到首肯,決定要努力把病養好的賴乖同學,吃了藥立刻躺平數羊努力讓自己睡著。姜丹尼爾笑的寵溺出門想煮個菜粥給賴冠霖,出了門看見邕聖祐傳訊息問他是否平安,並表示自己遠在韓國大晚上的為了趕通告什麼都還沒吃快餓昏頭。

姜丹尼爾在等粥滾時,把下飛機跟沿路到賴冠霖家路上的所有風景照都傳給了邕聖祐,也把邕聖祐小迷弟生病的事一併說。兩人聊到姜丹尼爾把粥煮好準備叫冠霖起床,而邕聖祐決定不吃宵夜怕隔天一早拍攝腫的話題下結束。

"冠霖,哥煮了青菜粥你吃一點。"確認賴冠霖退燒後,姜丹尼爾輕扶著迷糊的賴冠霖下床,賴冠霖看見對一鍋清淡無比的青菜粥拍照的姜丹尼爾問"這青菜粥有什麼好拍的,又不是大餐。"然後看到姜丹尼爾笑得一臉清爽後閉上嘴乖乖吃飯,雖然是病人,但哥笑得這麼可怕肯定有危險,我還是一臉乖巧的吃飯養病比較安全。

不管手機裡崩潰哀嚎並揚言要揍他的邕聖祐,姜丹尼爾手機丟一旁就專心地照顧他家小孩,小孩要趁他還在的時候趕快養好才不會等他回國後沒人照顧。

對於這次賴冠霖生病,其實姜丹尼爾是很慶幸的,慶幸賴冠霖是他來找他的侯後生病,而不是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忍受生病的苦痛。

他能在冠霖窩在自己懷裡喊肚子痛時,輕柔的按摩小孩的肚子;在冠霖坐在馬桶上哭著說拉出血便該怎麼辦時,溫柔的抱住對方的頭,安撫地告訴他"哥在這你別擔心。";在冠霖發高燒時迷糊的一次次喊著自己名字時,自己每次都回應使得賴冠霖眉頭不再緊皺。姜丹尼爾覺得這真的太好了。

實在太好了。


-----------------------------------

我想要說些話,我的文大部分都是我遇到的現實來改編,而這篇的背景真的不是很美麗。

學長學姊的關係實在複雜的很可以,去中國玩要我載微信陪他聊天因為怕兩人在一起他會崩潰,去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打電話就是幾個小時前,像偷情一樣的趁學長生病他自己出去買菜時才能打給我,快到家要結束通話,只因學長不喜歡兩個人的感情被其他人知道。

所以在打這篇文我一直很猶豫,人設該是傻白甜還是遵照現實來個渣。

不過看在學姊說回國會做剝皮辣椒雞湯給我的份上,我還是寫個小甜文,祝他們兩個早日斷乾淨好了。

我真的不是聽抱怨聽得厭煩,即使我一直對你還有你們的關係冷嘲熱諷,但學姊請相信我還是愛你的(比心)


评论(1)
热度(29)

© 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