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

 

棄坑機率87%

小短文

*極度OOC
*這是在長時間忙碌以及壓力下的產物+半現實改編
*腦洞來自我最近發生的事情😂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A)來面交換小卡吧

賴冠霖最近被好友李大輝用:「反正你也追不到你的丹學長,不如看這個過乾癮,我跟你說,裡面真的有很像你丹學長的人。」而成功推坑進一個活動快一年的新人團體。

進坑的冠霖開始沒日沒夜的補新人團體的綜藝、音樂,完全把之前喜歡的姜丹尼爾學長拋之腦後,每天跟大輝討論的內容都是:「薩摩耶怎麼可以這麼性感?不過可樂每天都帥出新高度呢!」

身為重度腦殘粉當然不會放過買專輯抽男神的貝者彳走活動,除了第一次就上手的抽到第二想要的薩摩耶後,之後不管怎麼抽都不是自己想要的pick:「又是狼哥!加上這次的我已經抽到三個狼哥了!可樂你究竟去哪裡了嗚嗚快跟你家薩摩耶回家啊!」

看著朋友像小孩一樣吵鬧的喊著「再也不抽了!沒有我家可樂不玩了!」的大輝,一邊感嘆對方不知是好還是壞的手氣,一邊建議:「不然去換卡看看?雖然你三個狼哥沒有一個重複的。」

就這樣,賴冠霖小朋友開啟了他艱辛的換卡之路,由於入坑晚,換卡消息總像是石沉大海一樣的沒有回應。過了兩個月,就在賴冠霖心灰意冷時,手機訊息響起,賴冠霖興奮的向大輝喊叫:「有個叫丹妮漢堡的人要拿可樂跟我換眨眼!不過他想要面交,怎麼辦?我覺得好可怕但我真的好想要啊啊」

忍耐住想打人的李大輝耐心的給賴冠霖做好心理建設,讓他和對方約好時間以及地點面交後,不斷覺得自己似乎忘了什麼事情直到冠霖快樂出門面交感覺是小姐姐的同好後才驚恐的想起,「丹妮漢堡不是姜丹尼爾的綽號嗎?」

樂的傻孩子一樣的賴冠霖此時在學校附近的捷運站等著同好小姐姐的出現,卻等到他之前心心念念的男神,賴冠霖發現他盯著男神的時候男神也在盯著他時尷尬的打招呼:「學長好久不見,學長是要回家嗎?」

「沒,我在等人。」姜丹尼爾看到心愛的小學弟沒認出來他就是那個小姐姐後忍不住開口:「你是可樂色的薩摩耶對嗎?」

「咦?學長怎麼知道⋯」賴冠霖愣了一下,隨即驚恐:「學學學長是丹妮漢堡嗎?!」見丹尼爾點頭,賴冠霖有些尷尬的把口袋包裝好的小卡遞給姜丹尼爾,帶點吃醋的語氣:「沒想到學長喜歡眨眼呢。」

「我喜歡的是可樂。」姜丹尼爾交換完小卡後淡淡的瞥一眼賴冠霖,小聲的說:「因為他跟你很像。」

姜丹尼爾滿意的看見賴冠霖通紅的耳朵:「那小學弟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隨後在賴冠霖狂點頭下,抱住不敢直視他的小學弟:「我很喜歡你,所以你也別喜歡薩摩耶那種貨色了。」

番外
冠霖:「所以為什麼丹尼爾哥會要跟我換眨眼?不是說喜歡可樂嗎ಠ_ಠ」
丹尼爾:「⋯我根本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子,只是偶然聽說你想換可樂,我朋友剛好有,就拿來給你了。」
小卡被換走的朋友:「姜丹尼爾!!!(╯‵□′)╯︵┻━┻」

END

评论(2)
热度(59)

© 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