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

 

棄坑機率87%

[丹罐]連名帶姓(上)

·第一次發文,感覺會充滿尷尬
·極度ooc(文筆小學生的我先去哭一會
·丹罐
·歡迎交流,如果文哪裡有問題可以留言告知我🙇🏻‍♀️
·最後⋯第一次發文就想分兩篇⋯
真是抱歉WW(逃跑
————————

*零七年 那一首定情曲的前奏*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 太不稱頭*
*早放生彼此 好好過 都多久*

Wanna one結束後過了那麼幾年,團員們各自的事業也蒸蒸日上,即使行程忙碌,大家始終努力撥空相聚。


偶爾抱怨現在遇到的瓶頸,偶爾懷念過去大家在當練習生的心酸,到後來成為怪物新人的那些日子。雖然每次相聚都無法完整的十一個人都聚在一起,沒來的那幾個也會在彼此八卦中得知是否過的安好。


除了賴冠霖,明明在隊中是忙內,卻也是他們之中最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第一名。

*你怎麼像標本 杵在我心裡頭*
*後來的那幾個 又沒做錯什麼*
*他們口中自私的我*
*犯了偷竊時間的錯 複製貼上你的愛*

賴冠霖在結束限定團體後並沒有回台灣,反而留在韓國繼續發展,畢竟自己跟這裡的飲食真的很相近,喜歡的哥哥們也都在這裡。


雖然在公司的安排下組了新團體,新團體也漸漸名聲大噪,這群哥哥們在聽到自己加入新團體時,紛紛擔心自己在裡面受欺負,每次相聚總是關心他在隊內的各種狀況。


「有沒有被公司欺負?」這是他最愛的尹智勝媽媽。


「裡面那些哥哥們有沒有排擠你?」這是最疼他的黃旼炫爸爸。


「如果真的被欺負了跟哥哥們說,我們幫都會幫你的知道嗎?」這是他最喜歡的朴志訓哥。


「我們冠霖這麼可愛又貼心,一定會走花路的。」這是一邊捏著他臉的邕聖祐哥。


「公司跟團員們對我都不錯,哥哥們別瞎操心。」賴冠霖對這群哥哥們千篇一律的問候總是感到好笑和溫馨,即使有時候還是會因為韓語不熟跟團員有些許的尷尬,但好像拖這些哥哥們的福,這些事總會迎刃而解。

*也很精彩的你 不甘寂寞*
*這圈子不太大 多少聽說*
*欣賞你流浪 像是種信仰*
*我真這麼想*

跟著哥哥一罐罐啤酒的喝著,聊著其他沒來的哥哥們的瑣事,例如最近很常在綜藝中看到的李大輝、歌唱事業越來越好的在奐哥,不只聊哥哥們的事業有成,也聊被粉絲或公司知道會很危險的感情生活。


「聽說丹尼爾最近跟某某女星走很近呢。」成雲哥喝口酒,突然說到。


「呃,這只是炒作吧哈哈。」空氣凝結了一秒,尹智勝乾笑著對成雲使眼色。


「對啊,你也是明星也遇過這種假新聞對吧哈哈。」黃旼炫看向默默喝酒的忙內:「我們冠霖有沒有喜歡的姐姐還是同輩?哥哥可以幫你介紹喔。」


「最近這麼忙,韓語也不是很流利,目前只能跟工作當女朋友呢。」賴冠霖知道哥哥們是出於關心才不在他面前提起那個人,但這圈子不大,加上以第一名畢業的大勢男,走在路上都能聽見他的消息。


從離開wanna one後,一直避開有那個人的聚會,過這麼久是時候該放下了,不要再糾纏自己也糾纏這些善良的哥哥們,放過彼此也好:「我覺得跟丹尼爾哥滿般配啊,真的在交往也好,不然粉絲會覺得丹尼爾哥很花心吧。」


賴冠霖雖然笑著跟哥哥們開玩笑,但心裡還是多少有些難過,畢竟姜丹尼爾是自己的初戀,不過顯然只有他一個人沈浸在過往,另一個人在離開後,就像遊戲一樣,按個重新開始後,就從第一章節開始,有如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故事主角只有「他」,沒有「他們」。

*再被你提起 已是連名帶姓*
*謊稱是友誼 卻疏遠得可以*
*多少人愛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開的秘密*
*只剩你沒拆穿我*

「丹尼爾先生,現在這麼有名,還有沒有跟以前wanna one的成員們聯絡?」綜藝節目上播著主持人採訪最新一期嘉賓姜丹尼爾的畫面,原本安靜喝酒的幾個人都抬頭看向電視。


「有啊,我們都有定期聚會呢。」螢幕上是姜丹尼爾招牌的狗狗眼,略帶炫耀的開口:「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常到場,不過還是會常常關注大家的消息呢。」


「哇,大家的感情依然這麼好!真是讓人羨慕呢!那要不要錄個影像給他們呢?」聽到這裡,連酒都沒有喝,等待姜丹尼爾的影像信。


「好的。」姜丹尼爾想了一下:「wanna one的大家,希望我們有一天能11個人聚在一起,我很想你們。wannable我也很想你們,要繼續支持我們喔,啊,我們忙內賴冠霖的新歌很好聽,大家也請多多支持喔。」


不得不說一下這幾個人多彩多姿的表情,從原本的期待到現在聽完看著忙內的臉驚恐,而我們忙內的臉從無表情到鐵青,每當他下定決心要忘記這個人的時候,這個人總是能用各種方式在任何地方提醒他自己的存在,每隔一段時間的緋聞、電視上的廣告常常出現也就算了,這傢伙在節目上連名帶姓的幫忙宣傳自己活動的事情也沒少做過。


「冠霖啊、你還好嗎⋯?」尹智勝覺得他們忙內氣的要把牙齒咬碎了,也在心中感嘆今天實在多災多難,聚會喝酒先是聽到姜丹尼爾那裝瘋裝傻切開裡面全黑的傢伙的緋聞,到現在電視機這麼剛好的播出他對wanna one的影像信以及幫賴冠霖的新曲宣傳,還能不能好好聚會了?尹智勝在內心想揍裝乖的某大狗幾拳。

TBC
粗體字是要怎麼用啊(望天)

评论(1)
热度(93)

© RZ | Powered by LOFTER